close

 以前對DD家的東西都沒有特別生火 安然度過了好幾次DD的連線

但這次不知怎麼著 看著沒五分鐘等回過神的時候已經下標了orz

 

是說著名連線賣家裡DD家的衣服最樸實 款式都是基本百搭 不過滿有自己風格

而且物品描述很可愛直白阿XD 毛衣的引燃點就是DD的描述...

 

還有 看到DD有名的遮臉軍帽[最後一PO]我又不爭氣的下標了

反正不好看可以給閃光戴(無誤)

 

以下照片有亂七八糟的房間+粗腿 慎入

 

 

 

1.DaisyDays新月連線 正韓製 #69 回饋特價 彩色軟綿綿爆米花 毛海橫條針織衫

 

 

DSCF1062  

這件毛衣DD的敘述太犯規了所以被推坑 不過實品也真的一點都沒讓人失望

毛真的很順很柔軟 質感非常好 單穿柔軟不刺癢但會透 所以還是得內搭的

 

但是他的保暖度還不錯喔!比起有些韓貨針織只是好看 這件真的滿暖的

台南寒流來約15度的天氣裡內搭長袖發熱衣在室內還有點過熱

 

顏色部分 薰衣草混色的織紋真的很美(我忘記近拍 想到再補)

看了心情非常好的顏色:P

以690買到這一件我覺得滿超值

 

 

DSCF1060  

顯胖度我覺得是還好 前短後長的剪裁側身看還滿顯瘦的(忘了拍)

今天是搭配韓妮N年前的蕾絲紗裙 但是這件要顯瘦的話skinny才是最佳選擇

而且今日穿搭超顯腿粗的...算了 偶爾刺激自己才有減肥的動力

 

不好意思扯遠了 我身高163 這件後擺可以蓋到屁屁 長度的話滿剛好的

不過要露香肩...阿不是 要拉成斜肩是不行的 袖子長度也不長 沒有辦法像小麻豆蓋住手腕的慵懶感

還有袖口非常的鬆 洗手的水珠常常會順流而下 是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 

能緊一些就完美了

 

再來是PO好多次的軍帽

2.DaisyDays新月連線 正韓製 #47 最後一次重刊 軍帽界的QUEEN! 版型很優超遮臉軍帽

 

DSCF1077  

有點凹到了 前面的折角要順一下戴起來比較好看

這頂的喜愛度雖然沒毛衣那麼高 不過也有85%

鬆緊度可以自己調整 滿實搭的

遮太陽也遮得很好(?) 實用度也是有低~

戴膩了還可以給閃光戴一下娛樂自己

 

話說回來...DD寄來的時候這頂帽子超香的 到現在戴出門兩次香味還在 

滿神奇就是了

DSCF1076  

滿遮臉的摟~算是畫龍點睛的小幫手 太可愛的時候可以中和掉一些女孩子氣

 

 

今日整體穿搭

DSCF1073  

 

比例整個被自己搞砸了...下身skinny才是王道阿(抱頭)

約會穿搭硬是要添上一點女人味的下場= =

 

 

 

感謝收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