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stco這組刷具的能見度似乎滿高的 關鍵字搜尋都能找到一大堆心得

不過似乎有黑柄、透明柄和金柄的分別

我購入的組合是金柄+costco自有品牌刻印的版本:)

 

DSCF1822  

裡面共有八隻刷具 以397價格來說真的很超值

左至右分別是:

1.蜜粉刷(Powder Brush)

2.完妝刷(Finishing Brush)

3.斜角腮紅刷(Angled Cheek Brush)

4.底妝刷(Foundation)

5.大面積眼影刷(Allover Eye Brush)

6.通用眼影刷(All-Purpose Eye Brush)

7.暈染刷(Crease Brush)

8.斜角眉刷(Dual Ended Angled Liner)

 

用橘色標記的是我比較長用且喜歡的刷子:)

 

DSCF1827  

Open~

以刷毛來說大部分還算柔順不刺 也太掉毛

蜜粉刷粉底刷我個人認為刺感還是有,而蜜粉刷更明顯:(

但完妝效果比用粉撲上粉餅清透很多,所以目前只能減輕下手力道來改善刺臉的感覺

 

DSCF1829  

 

底部都有印上每隻刷具的名稱 雖然說應該也不太會搞混...

 

DSCF1832  

 

裝入附贈的刷具袋 這個東西我蠻喜歡的

分類的很清楚、深色也不怕髒

還有夾鏈袋可以裝常用的眼影和腮紅及棉棒等小東西

出門攜帶也方便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進入實戰演練XD

 

有大素顏及憔悴黑眼圈 慎入

 

|

|

|

|

|

|

|

 

DSCF1943  

使用粉底刷刷上Media的礦物BB霜 色號02

粉底刷使用起來似乎比海綿更加薄透 但吃粉度不相上下囧(和舊款永和三美人比較)

而且Media這款BB霜感覺比較快乾 要少量多次慢慢上才比較好刷勻...

之後遮黑眼圈

 

DSCF1945  

我的黑眼圈非常重 一定要上遮瑕 

之前都是用手指點拍方式上遮瑕膏 但效果不是很好

一直很想買一隻好用的遮瑕刷

 

但costco這一組其實是沒有遮瑕刷的

於是乎 我把萬用眼影刷拿來當遮瑕刷了

效果比用手指及海棉上妝還均勻 粉感也較低

大概能遮個80%吧

 

 

我還是沒有找到100%滿意的黑眼圈遮瑕產品...

目前使用的是妙巴黎的果然美肌遮瑕膏 色號02

P.S.容易脫妝浮粉 不推

DSCF1946  

遮瑕後 應該和只上底妝時比起來不憔悴一點XD

 

DSCF1947  

之後是我最喜歡的斜角腮紅刷

使用的腮紅是lavshuca三色腮紅 #pink01

之前最困擾的是用內附的小刷子常常刷出結塊腮紅

而使用這枝後可以刷的均勻薄透 真的很棒

沾取方式我是直接混合深淺兩色斜刷

刷毛是這一組大枝刷具中我覺得最柔軟的 推薦

之後快轉到完妝

DSCF1959  

 

眼影部分只用了大範圍眼影刷刷上底色、暈染刷刷漸層色

眼線還是用眼影盤內的棉棒畫的

眼影刷兩隻都還算實用 效果也很均勻

暈染刷沾上打亮色刷臥蟬效果也很好

之後睫毛夾俏在刷上Za勾心力睫毛膏#濃密就完成囉

 

DSCF1990  

本次妝容使用到的用具

 

之後如果有更多刷具使用心得會在補上:D

希望有人能推薦我好用的淚溝黑眼圈遮瑕阿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