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2059 

 

(邪惡的粉紅盒!) 

 

前幾天看完牙齒後 閃光突然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

當下還沒想到在一個禮拜是我生日

這位先生光速破梗:「本來想瞞著妳,可是不知道妳喜歡什麼樣的錶,乾脆直接妳去看」

 

於是對錶一竅不通的兩人就想著先去巨蛋看看

看了ck、Casio、Michael Kors、Swatch...

唯一打中我心的是Michael Kors 可是好貴阿QQ

而且喜歡的玳瑁錶帶材質是聚酯,感覺比金屬脆弱些

再加上又是設計師品牌,耐用度不明

冷靜想想還是選支大廠的金屬錶戴得比較長久

 

回家之後馬上在錶板找高雄的鐘錶行 第二天馬上拖閃光去板友超推的"名人鐘錶"

 

平常日下午小小的一間店還是來了不少看錶的人,在等待前面幾組客人的時間

稍微看了一下店裡展示的錶

店裡CITIZEN、SEIKO的錶占了很大一部分,初看的感覺CITIZEN的錶外型比較秀氣

所以之後選錶都挑CITIZEN的

 

 

在經過一輪CITIZEN和SEIKO還有Baby-G的大亂鬥之後

選了閃光和老闆娘一致通過的這款

"Wicca 魔幻星晴光動能腕錶"

(名子是網路商城抄來的)

型號為KB1-031-11

 

DSCF2071

 

 

Open!

 

其實在買的當下就已經戴上去了 回家又把它裝回盒子

這樣才有偽開箱照XD

整枝散發著"我是生日禮物"的光環-///- 好美麗

 

 

 

DSCF2072  

 

錶上有星期和日期 玫瑰金字體還有點綴小星星超可愛的:DD

彎彎的6像月亮

雖然字體較活潑,卻不會有不耐看的感覺 很有質感

 

 

DSCF2061  

 

 

實際帶起來大小很剛好 我不喜歡太纖細的金屬錶 太大又覺得不太適合

 

雖然我很喜歡玫瑰金 但整枝玫瑰金色的錶容易顯老

部分玫瑰金的配色卻是一個亮點 襯托剛剛好的女人味

很精緻

 

DSCF2062  

 

實際看是更深一點的玫瑰金色 這張顏色有點跑掉

好多顆小星星~

 

 

DSCF2074   

 

總覺得戴起來人變得比較有氣質(?)

 

顏色也很映肉不太顯黑 開心

 

DSCF2075  

 

緊度沒有調到非常緊 留一點可以滑動的空間 戴起來滿舒服的

錶帶兩旁是拋光 中間是霧面處理 比較有層次

 

DSCF2087

 

 

  CITIZEN光動能得錶不用換電池 只要長戴有照光就能續電

整理方面只要拿附贈的布擦拭就很乾淨

是很好照顧的孩子

 

 

DSCF2098  

 

推到最底戴起來的感覺 私心認為戴錶露出腕骨比較好看:P

 

DSCF2086

 

 

現在想到就一直帶著這支錶 什麼樣的穿著都很好搭配

帶著心情就很好:DD

 

想買錶的人可以去名人看看喔 推薦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閃光時間 不想被閃的請按返回離開謝謝m(_ _)m

 

 

| 

 

謝謝你 辛苦工作了一個寒假 為我買了這麼貴的禮物~"~

希望你和這支錶都可以在我身邊好久好久

 

快要滿七年了

不管過去 現在還是未來 我們都能一直幸福快樂

一起牽手一起走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