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發文,這裡都要生蜘蛛網了

 

考完國考終於有心思把最近買的東西寫一寫

 

 

是說我購入的這隻粉紅蝴蝶機短短三個月 也換了不少衣服

 

除了一開始拿到全機包膜、掀蓋式皮套、HTC官網登入序號送的透明保護殼...

一直都沒有用到滿意的

簡單說一下以上這幾款使用感想

 

1.全機包膜:完全不推薦,Butterfly包膜有一定的機率烤漆會掉,我不知道是包膜師傅技術問題

還是機子本身烤漆品質就不穩定,第一次包膜側邊條就有一點掉漆

 

而且包了膜之後還是得裝軟殼或是手機袋...那還不如直接貼螢幕保護貼就好

個人覺得包膜後散熱比較不好

 

而且...包膜非常貴阿都可以買漂亮的手機殼還有找了QAQ

 

2.掀蓋式皮套:路邊攤買的 約3XX(詳細價格忘了),掀蓋式的好處是整隻手機保護性算不錯

不過我買的裡面硬殼部分不是很合機子= =

按鍵孔並沒有對準,音量鍵很難按...

 

路邊攤購買手機殼一定要試裝看看才不會像我一樣悲劇

 

3.登入送原廠塑膠殼:這個算是最合身(!?)的,是掀蓋塑膠殼,網路上應該很多人分享

至於我為什麼沒拍圖...因為耐用度很差,我用一個多月四角就裂開了= =

 

 

事情發展到這(前前後後噴了好多$$),我終於受不了決定購入好拆防撞的軟殼

 

Butterfly的衣服很難買,一般實體店面或夜市都沒太多選擇

 

之前在手機板就有看過人家推薦日本製的硬殼/軟殼

 

不點進去還好 一點進去燃起熊熊大火

 

不過由於PChome商城的那個賣場要等預購,我最後是在Yahoo拍賣買的

 

DSCF2949  

 

賣家是一番本舖,賣的是日本製的手機殼

 

我只能說可愛的過分orz

 

非得買一個殼不可(握拳)

 

不過當然很貴 硬殼更貴(但也更好看) 慎入

 

 

DSCF2951  

 

Open!

打開就這樣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...

 

 

DSCF2952  

 

除了殼之外還有送一張保護貼 不過我本來就有貼了

留著備用

 

DSCF2955  

 

鏘鏘!!

 

國考這幾天我只想著這隻鴨子...

 

 

DSCF2956  

 

透度大概是這樣

不過裝上去之後更透明

 

DSCF2958  

 

 

合體~~真的超級可愛><

 

按鍵孔、充電孔等也都做得很合身

 

 

  DSCF2961.JPG

 

小鴨真的太可愛了:DDDD

 

不過講電話完全看不到她,真的是非常低調...

 

BTW 圖案是印刷在外面 久了可能有磨損脫落的危險

 

光滑的表面感覺用久也會有刮痕

 

如果介意的話可以買不透明滿版圖案的殼會比較不明顯的樣子(列入下次敗家清單XD)

 

 

打完收工~;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