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0447_mr1379206158413.jpg  

 

 

噹啷~終於剪短了:D

 

 

 

11.jpg  

 

 

(複習一下長髮的時候,髮尾好乾枯><)

 

 

以前頭髮的長度一直維持在肩下 微自然捲+髮旋常常需要燙髮

 

上大學之後經常染燙,在最後一次內彎燙之後自覺應該要養一下頭髮

 

從此就只有定期修剪,把燙過/染過的部分慢慢修掉

 

這樣也過了大半年 本來留成Alley或小安的髮型

 

 

結果上一次剪髮的設計師完全打亂我的計畫

 

本來只是想小修一下,變成的層次參差不齊的怪髮型

經過兩天嘗試吹整的痛苦過程後 果斷放棄開始研究剪短髮

 

 

短髮的參考對象:田中美保、郭雪芙、LIZ..

 

只是最後剪出來都不像就是了XD

 

 

 

IMAG0396.jpg  

 

 

(剛剪完一天)

 

這是我本來瀏海分線的方向 設計師剪了旁分的短劉海

 

不過她也請我盡量改分另外一邊 不然本來的分線會越來越明顯...

 

所以第一張圖就是嘗試分另外一邊的造型 長的劉海看起來比較成熟

 

剪一顆頭可以完兩種髮型感覺很划算

 

 

01.jpg  

 

 

(剪完一個禮拜 自己吹整後)

 

最近有變胖 見笑了

 

06.jpg  

 

其實還是不太會吹整

這個長度短的我不知道怎麼用圓梳

 

所以都是髮根吹乾→扁梳吹順這樣....

 

 

總覺得和設計師用的有差那麼一咪咪><

 

不過至少吹順不是難事...

 

05.jpg  

 

 

前面吹順後面有乾就好(誤)

 

還是有一些自然捲 不過我的扁頭不見了!開心

 

 

02.jpg  

 

手臂真的好肥!!

 

 

這個髮型我滿喜歡塞耳後的 可以露出耳環

 

以前在路上看短髮女孩塞耳後戴耳環超級好看

 

所以...剪了頭髮隔天立馬購入新耳環(什麼邏輯)

 

耳環還不會勾到頭髮

 

PhotoGrid_1379087473321.jpg  

 

剪短後立刻改走帥氣路線!

 

短頭髮的穿搭目前摸索中...想添購好多新貨阿QAQ

 

雖然工作也沒什麼機會穿的很花俏就是了= ="

 

 

 

這次是在雄女旁邊的Mila找Stacy剪的~三年來只給她用過兩次 兩次都很滿意

不過因為Mila算中高價位 之後就一直尋覓價位較低的髮廊

 

但這次真的讓我踢到鐵板(連鎖的新X,洗加剪其實也沒便宜到哪裡...)

 

 

再回去找她是因為Stacy超級會剪女生短頭髮!

而且也是唯一說我適合短頭髮的設計師

以前剪髮跟設計師說想剪短都會被勸退 這次終於闖關成功了(?)

 

 

 

之後剪髮應該都會回去找她吧

 

給想剪短卻猶豫不決的女孩們參考參考: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